台灣公益資訊中心 > 機構資訊
林堉璘宏泰教育基金會

林堉璘宏泰教育基金會

機構屬性:綜合性服務

服務項目:獎助學金、 教學研究、 國際交流

聯絡人:總機

聯絡電話:02-27182358 

Email:edupr@yllhtef.org

網址:林堉璘宏泰教育基金會

地址:

聯絡資訊

機構名稱:林堉璘宏泰教育基金會

機構代碼:7253

執行長:陳彥玲(助理執行長)

聯絡人:總機

電話:02-27182358

傳真:02-27186977

網址:https://sites.google.com/view/ylledu

電子郵件:edupr@yllhtef.org

地址:

資本資料

創辦人:林堉璘

成立日期:2017/08/17

許可機關:教育部

機構屬性:綜合性服務

成立主旨:
宏泰企業機構創辦人林堉璘,基於「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回饋理念,在2015年,就將名下財產進行公益信託,創立了「公益信託林堉璘宏泰教育文化公益基金」;而為了進一步落實林堉璘創辦人為台灣培育人才的理念,於2017年9月正式成立「林堉璘宏泰教育基金會」,以落實創辦人為台灣培育人才的理念。
為了體現林堉璘創辦人「勤奮、誠信、思源」回饋台灣之精神,

工作重點:
「林堉璘宏泰教育基金會」將致力於台灣的教育,為台灣培育人才盡一份心力。基金會目前正在規劃大規模的人才培育計劃,將贊助優秀台灣學子赴國外深造,希望這些受到幫助的青年未來回來服務,把所學貢獻台灣。此外,還將致力於國際人才培育、國際教育交流、台灣未來研究、鼓勵教學及教育創新等等,以實現林堉璘創辦人回饋鄉里、為台灣培養接軌國際人才的心願。此外,基金會還將致力於支持針對台灣未來社會將面臨的問題之研究及解決方法、鼓勵創意創新思考、帶動教育改造等工作。

服務區域:全球性

服務性別:不限

服務年齡:不限(0~0)

服務項目:獎助學金, 教學研究, 國際交流

【專案捐款】你我接力,支撐他們走過難關 公益資安平台正式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