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公益資訊中心 > 智邦公益館
智邦公益館

智邦公益館

智邦公益館是由智邦科技於2001年建立的網路平台,期待透過智邦科技在網路通訊領域的專業,以「Direct Donation-Direct Help」的理念作為出發點,整合網路技術與社會慈善資源,藉由網路的無疆界,建立社會救助網絡。讓需要幫助的人和願意助人者能夠『直接』連上線;讓需要的人不再求助無門,也讓社會的愛心捐助,在網路上得到良好的徵信。

智邦公益館是公益資源交流的平台,提供社福團體,透過網路的傳播通路,傳佈各種社會需求與服務的資訊,積極有效的尋求社會慈善資源,藉以廣邀企業及社會大眾,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共同幫助社會上各個角落的弱勢族群。

智邦公益館同時也是一個線上捐款平台,透過網路縮短公益團體與捐款人的距離;透過平台降低公益團體使用網路募款的門檻,並提供捐款人多元捐款方式,簡化捐款流程,讓募款及捐款都更有效率、更透明!

此外,為了成就網路公益社會的理想,我們邀請社會熱心公益賢達人士,共同成立『社團法人台灣公益服務協會』,該組織為根據『人民團體法』設立之全國性社團法人。透過智邦公益館的急難救助活動,包括急難救助基金急難個案募款,也將在該組織的委託與監督下執行,冀求符合社會服務的責信原則。

達賴喇嘛曾說:「這個世界並不需要更多成功的人,但是迫切需要能夠療癒的人;能夠修復的人;會說故事的人;還有懂愛的人。」邀請大家和我們一起加入這場愛的行動,用愛來療癒、用愛來修復所有需要幫助的朋友,讓我們的社會變得更美好!

臉書分享

line分享

微博分享

【專案捐款】你我接力,支撐他們走過難關 公益資安平台正式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