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公益資訊中心 > 公益新訊
林堉璘宏泰教育基金會

林堉璘宏泰教育基金會

機構屬性:綜合性服務

服務項目:獎助學金、 教學研究、 國際交流

聯絡人:總機

聯絡電話:02-27182358 

Email:edupr@yllhtef.org

網址:林堉璘宏泰教育基金會

地址:

第五屆「堉璘台灣奉獻獎」公開徵選

2021/01/06

新訊屬性:綜合性服務
新訊摘要:每一個人都可以無私的奉獻,讓台灣變得更好

每一個人都可以無私的奉獻,讓台灣變得更好

為鼓勵在各領域無私為台灣奉獻的個人或單位,公益信託林堉璘宏泰教育文化公益基金攜手林堉璘宏泰教育基金會成立了「堉璘台灣奉獻獎」,自2017年起每年辦理一次,得主可獲得3000萬獎金進而擴大自身影響力。



今年獎項進入第五屆,自1/1至3/31止受理報名,我們期待「堉璘台灣奉獻獎」不只是一個獎項,更能傳遞「每一個人都可以無私的奉獻」,讓不同領域的努力都被肯定及看見,進而達到獎項所要推動的台灣共好願景,因此,我們誠摯的邀請貴單位報名遴選,也期盼透過您的協助宣傳,邀請默默付出的奉獻者報名獎項,讓更多散佈在台灣各角落的奉獻精神被看見。



第五屆「堉璘台灣奉獻獎」自1/1至3/31止受理報名(採線上報名,可推薦或自薦)。

詳細報名資料請洽(02)2718-2358分機117鍾小姐或請上官網(https://www.ylledu.org.tw/)查詢。

臉書分享

line分享

微博分享

【專案捐款】你我接力,支撐他們走過難關 公益資安平台正式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