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公益資訊中心 > 機構資訊
財團法人歐旻慈善基金會

財團法人歐旻慈善基金會

機構屬性:兒童青少年福利

服務項目:心理輔導、 親職教育、 課後照顧、 休閒娛樂、 家庭輔導、 生涯規劃、 社區服務

聯絡人:蔡宗翰

聯絡電話:022518-3055 862

Email:service@omexey.com.tw

網址:財團法人歐旻慈善基金會

地址:

聯絡資訊

機構名稱:財團法人歐旻慈善基金會

機構代碼:6232

執行長:沈盈

聯絡人:蔡宗翰

電話:022518-3055862

傳真:022506-3055

網址:www.omexeylove.com.tw

電子郵件:service@omexey.com.tw

地址:

資本資料

創辦人:林森崐 董事長

成立日期:2011/04/18

許可機關:台北市社會局

機構屬性:兒童青少年福利

成立主旨:
歐旻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0 年9月1日,目前是全球中高價位傢俱、家用飾品,以及健身器材的主要製造供應商。我們所服務的客戶,遍及亞洲、美洲與歐洲。歐旻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因著董事長與總裁的領導,搭配專業的經營團隊,齊心努力;得在最短的期間內,由初期的貿易公司,蛻變成為跨國的企業集團。目前,歐旻集團已涵蓋貿易、行銷、製造及研發領域,在台灣、大陸及越南,皆有生產基地,集團員工超過4000名,同心協力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及最完善的服務。
長期從事於家具生產,思想到一個家庭若徒有家具卻缺乏家庭的溫暖則為枉然,於是乎,歐旻集團為了回饋社會,亦期望能夠幫助更多的同胞,一致決議通過,正式於2011年成立歐旻慈善基金會。基金會是一個非營利的組織,目前以關懷弱勢兒童、青少年,並適當資助偏遠地區,為工作的重點。 同時,我們也舉辦志工培訓,讓志工們除了有愛心,也具備正確的認知及服務態度,俾能帶出更合宜的協助成效。
深盼–透過基金會的努力,讓兒童、青少年能享有家庭妥善的照顧、身心安全的保護、健康成長的環境、充分受教育的機會,以及快樂的學習生活。
並始終秉持以「及時的幫助、溫暖的關懷、熾熱的愛心、專業的志工」之服務精神為有需要的人謀福利。

工作重點:
以兒少陪伴、技職培力、倡導公益議題為基金會的工作重點,期望能夠幫助弱勢兒少發揮所長,回饋社會,為台灣這片土地留下正向的價值與影響力。
和各相關單位合作,成為互相交流之平台,達到資源整合最大效用,共同服務弱勢兒童、青少年及其家庭。

服務區域:全國性, 台北市

服務性別:不限

服務年齡:不限(0~0)

服務項目:心理輔導, 親職教育, 課後照顧, 休閒娛樂, 家庭輔導, 生涯規劃, 社區服務

【專案捐款】你我接力,支撐他們走過難關 公益資安平台正式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