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公益資訊中心 > 機構資訊
財團法人基督教中華循理會內湖教會

財團法人基督教中華循理會內湖教會

機構屬性:綜合性服務

服務項目:心理輔導、 團體輔導、 課後照顧、 休閒娛樂、 婚姻協談、 家庭輔導、 社工實習

聯絡人:李秀蘭

聯絡電話:26573739 

Email:cfmcneihu1986@gmail.com

網址:財團法人基督教中華循理會內湖教會

地址:

聯絡資訊

機構名稱:財團法人基督教中華循理會內湖教會

機構代碼:7038

執行長:李秀蘭

聯絡人:李秀蘭

電話:26573739

傳真:27940628

網址:http://cfmcn.acsite.org

電子郵件:cfmcneihu1986@gmail.com

地址:

資本資料

創辦人:蔡忠梅

成立日期:1986/08/03

許可機關:台灣省政府民政廳

機構屬性:綜合性服務

成立主旨:
本法人設立目的為在台灣全省、台北市、高雄市各地設立教會(禮拜堂)傳揚基督聖道,並設聖光神學院訓練基督教義之傳道人才、並謀其健全發展、增進社會福祉推動各項公益慈善事業、關懷國弱勢族群包括國內外貧苦兒童、家庭、單親、提供生活及獎助學金等之協助,並本著基督博愛救世精神,進行國內外人道救援、重大急難之救助,於國內外宣揚福音補助宣教經費及協助設立教會之經費等。

工作重點:
一、兒童弱勢課後陪讀班:輔導社區弱勢學生課業,使其完成每天作業並使較弱的課業有補救的機會。重建學生因家庭功能低落所失去的自信心,結合社會關懷機構之專業人員協助恢復其家庭功能,落實社區與家庭連結,提供良好的社區照顧。
二、兒童週末營:設計免費的才藝班及生命教育課程活動來服務社區有需要的孩童及家長,透過探訪來接觸關懷孩童的家人,並籌畫弱勢家庭兒童少年暑期活動,透過多元活動進行生命和品格教育,建立孩童們正向的價值觀。

服務區域:全國性

服務性別:不限

服務年齡:不限(3~99)

服務項目:心理輔導, 團體輔導, 課後照顧, 休閒娛樂, 婚姻協談, 家庭輔導, 社工實習

【專案捐款】你我接力,支撐他們走過難關 公益資安平台正式上線